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
标题:
今天是系统出错了嚒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相思荳
时间:
30-4-2011 02:13
标题:
今天是系统出错了嚒??
如题~~
因为本人每隔1分钟左右就显示 每天登陆+5 ,更新也会这样....
眼看马上就可以升级了...激动.这种好事还会落在我身上~
作者:
AE.JustDJ
时间:
30-4-2011 02:18
回复
相思荳
的帖子
我怎么没有!?
作者:
相思荳
时间:
30-4-2011 02:23
回复
AE.JustDJ
的帖子
我已经升级了....本来还差900+呢....
呵呵呵~
作者:
雷囧
时间:
30-4-2011 03:02
悄悄告诉你。。。我今天考试考完心情好 帮你们弄的
作者:
相思荳
时间:
30-4-2011 03:04
回复
雷囧
的帖子
真的,帮过我的人都会有好报的,
你这回不考好都不行了、呵呵~~
作者:
ldx4180
时间:
1-5-2011 01:29
我也没有。 。 你不是叫ZOE吧。。哈哈哈
作者:
conanni
时间:
1-5-2011 01:38
~~楼上的很经典
欢迎光临 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 (https://www.adelaidebbs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