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

标题: 今天是系统出错了嚒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相思荳    时间: 30-4-2011 02:13
标题: 今天是系统出错了嚒??
如题~~

因为本人每隔1分钟左右就显示 每天登陆+5 ,更新也会这样....

眼看马上就可以升级了...激动.这种好事还会落在我身上~
作者: AE.JustDJ    时间: 30-4-2011 02:18
回复 相思荳 的帖子

我怎么没有!?
作者: 相思荳    时间: 30-4-2011 02:23
回复 AE.JustDJ 的帖子

我已经升级了....本来还差900+呢....

呵呵呵~
作者: 雷囧    时间: 30-4-2011 03:02
悄悄告诉你。。。我今天考试考完心情好 帮你们弄的
作者: 相思荳    时间: 30-4-2011 03:04
回复 雷囧 的帖子

真的,帮过我的人都会有好报的,

你这回不考好都不行了、呵呵~~
作者: ldx4180    时间: 1-5-2011 01:29
我也没有。 。 你不是叫ZOE吧。。哈哈哈
作者: conanni    时间: 1-5-2011 01:38
~~楼上的很经典




欢迎光临 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 (https://www.adelaidebbs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