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

标题: 再次上电视。。。见义勇为,澳洲会不会颁个好市民奖给我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kylxx011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42
标题: 再次上电视。。。见义勇为,澳洲会不会颁个好市民奖给我?
本帖最后由 skylxx011 于 2011-6-7 22:44 编辑

请大家关注channel 10 。。。

小弟不才,今儿又上电视了。

晚上6点多去唐人街吃饭,在佳乡菜馆,进来一土著,说要钱。我们赶他出去,结果丫的拿了一把刀出来。当时哥么嫩了,你丫挺牛B啊,还拿刀?我和另一哥么一人操起一把椅子,把丫赶出去了。

后来警察来了,给我做了笔录,没5分钟,傻逼土著在红灯区的麦当劳被警察摁了。据说被摁的时候,一手拿着汉堡吃着,一手拿着刀继续威胁员工要钱呢~

接着餐馆门口,channel 10。

哎,SA现在真的不太平啊。。。

大家尽量没事晚上不要乱出去溜达,考试复习晚了尽量结伴一起回家,不要单独一个人。

顺便推销一下hello kitty喷雾,应急还是很好使的。。。没事最好,有事至少心里还有点信心。

作者: fall0406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43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zhuowu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44
本帖最后由 zhuowu 于 2011-6-7 23:09 编辑

修正液  沙发没抢到 抢到地板
作者: fall0406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44
我开始怀疑LZ的身份了{:6_268:}
作者: slshop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44
好人好人.~~
作者: 。丨°悸陌。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44
本帖最后由 。丨°悸陌。 于 2011-6-7 22:45 编辑

{:6_252:}真是不太平...所以...晚上...我还是乖乖宅在家里玩游戏吧...话说YUKI你看...晚上不太平...以后要去gym白天去...晚上我要在家里宅着不出门的说...
作者: Elaine~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44
那个英勇的小模样儿啊~~~~~~呀嘿。。。
作者: 纠结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46
有回我在king will st走路 个土著一上来就对我飞了一脚....不是一般的跩 当时都懵了lol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46
我去!!!广告贴!
昨天本来想去家乡的..后来去了友家..

哎哎哎..看你媳妇儿多崇拜你啊..

作者: 金SE小璐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50
回复 纠结 的帖子

踢你了?你是姑娘还踢?诅咒他
作者: 寻找ing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51
这两天 土著不知道怎么了 到处都是```````
作者: skylxx011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54
对付土著按我的经验,不用客气,直接干。干完警察来了,绝对不会帮土著。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7-6-2011 22:57
记得N年以前..还有“99B”(FREE BUS)的时候..
我下车的时候就有个土著拦着不让我下..
当时就火了..大喊一声“艹你MB,滚J8肚子!”
结果满车人都笑了..
从那时候开始...我才知道...阿德莱德的中国人开始多了...

作者: skylxx011    时间: 7-6-2011 23:00
Ada 发表于 2011-6-7 22:57
记得N年以前..还有“99B”(FREE BUS)的时候..
我下车的时候就有个土著拦着不让我下..
当时就火了..大喊 ...

今天我骂的是M***ER F**KER,然后意识到现在鬼佬多了。
作者: dzl00700    时间: 7-6-2011 23:07
回复 skylxx011 的帖子

和上次一样,到时候给个链接让我崇拜崇拜哈
作者: mem    时间: 7-6-2011 23:09
樓主厲害。   難怪adl會被稱作regional area.  土著哪敢在syd或mel大搖大擺的搶錢。
作者: 岛国皇帝    时间: 7-6-2011 23:11
封楼主为中国骑士。
作者: 艾艾    时间: 7-6-2011 23:13

作者: κiζs貓ёr    时间: 7-6-2011 23:20
柯南君再现。。。
作者: xxxdangan    时间: 7-6-2011 23:57
怎么什么事情你都能遇到阿{:7_320:}
作者: xxxdangan    时间: 7-6-2011 23:57
怎么什么事情你都能遇到阿{:7_320:}
作者: marialee    时间: 8-6-2011 00:02
楼主威武。

作者: sally_SHI    时间: 8-6-2011 01:05
来阿德第二天,CITY某大街上,一土著对着我小腿猛踢一脚,然后不知道当时是疼哭了还是吓哭了
作者: dounai44    时间: 8-6-2011 01:08
{:7_339:}{:7_339:}
作者: BOXERINTHERING    时间: 8-6-2011 03:11
北区钢铁厂被土著抢过 拿了刀进门就砍 遍地是血后来
几年前的事情
你要在那上班就好了
作者: skylxx011    时间: 8-6-2011 09:16
http://www.sapolicenews.com.au/m ... avated-robbery.html
就是这个傻逼男人。。。
作者: 308355788    时间: 8-6-2011 10:34
chinatown那边真的很多土著。讨厌他们。
作者: merrygoround    时间: 8-6-2011 10:40
LZ还得感谢那土著让你又一次成了名人!下次若想应征入警队,这可是资本啊!
作者: multicoin    时间: 8-6-2011 12:46
你丫太狠了...............
作者: baoposhou    时间: 8-6-2011 13:02
右手一抖,金碧辉煌
作者: yukizhu1021    时间: 8-6-2011 15:35
楼主是英雄级别的人物
作者: Anthonywei    时间: 8-6-2011 19:12
hello kitty在哪能买?{:6_239:}
作者: 姗姗    时间: 8-6-2011 19:25
...你真的永远都这么猛......
作者: a1121797    时间: 8-6-2011 19:32
你是中国派来澳洲的特务吧
作者: k4mnling    时间: 8-6-2011 19:38
回复 金SE小璐 的帖子

女土著。。。。。
作者: k4mnling    时间: 8-6-2011 19:40
chinatown总有一个土著,,据我浅短的观察,,每天穿的衣服都不一样。
作者: gtda    时间: 8-6-2011 20:08
LZ 威武~~~~~~~~~~
作者: afuer    时间: 8-6-2011 21:26
Leo 估计要红了。。。
作者: afuer    时间: 8-6-2011 21:27
Leo 估计要红了。。。
作者: 米兰的春天    时间: 8-6-2011 21:44
CHANNEL 10几点得啊,没看到啊?我怎么没碰到啊,我也想做好事
作者: conanni    时间: 8-6-2011 22:07
看了链接了 才6点半啊~~ LZ是阿德的好英雄~~!!
作者: 827670970    时间: 8-6-2011 22:13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lz跟电视有缘啊

作者: yzw008    时间: 10-6-2011 17:33
请问楼主当时是在吃饭 还是在上班呢?
作者: Eliz    时间: 11-6-2011 18:14
楼主再次上电视啦。请问你第一次上电视是为啥呀?
作者: dagong    时间: 11-6-2011 19:26
HAOOOOOOOO
作者: Jaslie    时间: 11-6-2011 19:33
偶像啊。楼主你太厉害了!非常有正义感。
作者: CarlosNED    时间: 11-6-2011 23:36
支持 支持 支持
作者: b1148922    时间: 12-6-2011 00:04

作者: Matthew_Sun    时间: 12-6-2011 00:07
英雄哦~~~~
作者: 小佩佩    时间: 12-6-2011 00:32
hello kitty在哪买的啊?
作者: 第一次给了海    时间: 12-6-2011 15:55
同意, 建议颁个PR给LZ,已有PR的颁个CITIZEN,有CITIZEN的,

颁个JP。。。。。。。怎么也得奖励。

PS:这么冷,土著还住VIC SQ附近,不是早赶跑了么?
作者: janechen    时间: 12-6-2011 17:48
经常上夜班的无力飘过。。。HINDLEY STREET,CURRIE STREET附近是在太多了,不过这么多年都没啥事发生。。。

也请问,辣椒喷雾这里真的又卖么?
作者: skylxx011    时间: 12-6-2011 18:02
janechen 发表于 2011-6-12 17:48
经常上夜班的无力飘过。。。HINDLEY STREET,CURRIE STREET附近是在太多了,不过这么多年都没啥事发生。。。 ...

有卖,35块一瓶,我这里就有
作者: a228886543    时间: 13-6-2011 12:59
额 这可不是好事
作者: louis518    时间: 13-6-2011 22:37
原来是LZ啊,今天吃饭还说到你呢
作者: AbdZ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4:08
不太平的小城市~~~
作者: Amy.Han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0:25
{:7_320:}吓死人了!!!!!!!!!!!!!!!!
作者: janechen    时间: 15-6-2011 00:25
skylxx011 发表于 2011-6-12 18:02
有卖,35块一瓶,我这里就有

在哪里买的呢?名字叫什么啊LZ~
作者: skylxx011    时间: 15-6-2011 02:06
janechen 发表于 2011-6-15 00:25
在哪里买的呢?名字叫什么啊LZ~

本人出售,联系我就可以了。签名里有电话号码。




欢迎光临 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 (https://www.adelaidebbs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