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 发表于 2011-6-7 22:57 记得N年以前..还有“99B”(FREE BUS)的时候.. 我下车的时候就有个土著拦着不让我下.. 当时就火了..大喊 ...
janechen 发表于 2011-6-12 17:48 经常上夜班的无力飘过。。。HINDLEY STREET,CURRIE STREET附近是在太多了,不过这么多年都没啥事发生。。。 ...
skylxx011 发表于 2011-6-12 18:02 有卖,35块一瓶,我这里就有
janechen 发表于 2011-6-15 00:25 在哪里买的呢?名字叫什么啊LZ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