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

标题: 点评已经消失的"五毛贴"(案情见24楼,那天晚上......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0:18
标题: 点评已经消失的"五毛贴"(案情见24楼,那天晚上......)
本帖最后由 panoramist 于 2011-6-14 11:25 编辑

我昨晚全程目睹了"五毛贴",这是我观看过历次吵架贴里水平最高的一次,堪称水区吵架贴的基石。

首先,几百条回贴里,几乎没有骂娘的,几乎也没有骂生殖器的;

其次,参与者中的好几个,是水区里文学造诣最高的会员,正反两方面加骑墙派的回贴绝对是经典;

最后,这个"五毛贴"是自动冷却的,可谓英雄惜英雄,大家最后都让步了;

可惜的是,本来一个很好的讨论贴,是给一个在27楼叫“ZY168”的阴险小人搞坏的,它的行为就是特洛易战争的那个金苹果。

建议,"五毛贴"重浮水面,水区应该组织大家集体学习,这是文人论战,不是泼妇骂街。必要时要面谈。

作者: xxxdangan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0:20
五毛拿走
沙发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0:23
求连接啊....错过了...

作者: fall0406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0:26
都已经消失了你还出来再提一遍
你发这贴不就是向那zy168挑衅么
坐等新一轮的口水战
作者: ldx4180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0:29
有毛用啊。。说完了也是浮云。。 逞口舌之快而已。。 没实事。。
作者: Elaine~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0:52
哎,昨晚睡太早,经典的错过了。。。
作者: marzi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1:04
那个贴,看了,还行~~~~~
作者: Citron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1:12
what?
作者: joyce61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1:22
真的是错过了哈哈哈
我居然没有看到 如果没有XXOO 那为什么要封贴呢?
作者: royiangela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1:25
全程关注完的~飘过~哈 我就说那个Z开头的实在是~以下省略
作者: 多做A梦    时间: 14-6-2011 09:22
我也搞不懂啊  挺不错一帖子为啥就给封了呢 难道论坛水区除了灌水都不能有辩论啦?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0:43
今天早上看到"五毛贴"的楼主已经被禁言了,在这里恭喜他了,贴子被封ID被禁言表明了他的水平达到了一个高度。纵观水区历史,给封掉的原创贴都是思想碰撞出火花的地方。那种低级趣味的转贴是吸引不了高素质会员的眼球的,对待逆向淘汰我们一定要有逆向思维。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0:55
水区新名词“那天晚上......”,有“五毛贴”产生。
作者: zy168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11
panoramist 发表于 2011-6-14 00:18
我昨晚全程目睹了"五毛贴",这是我观看过历次吵架贴里水平最高的一次,堪称水区吵架贴的基石。

首先,几 ...

上次举报你骂人,你这次学聪明了哈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15
回复 zy168 的帖子

你还有脸在这个贴里留言,果然是水区卑鄙阴险第一。
作者: zy168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17
回复 panoramist 的帖子

卑鄙阴险之词都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。这贴我当然要来,不然还成了我怕了你了呢,大橙子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20
回复 zy168 的帖子

是啊,你来这里就是给我骂的!
作者: zy168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26
本帖最后由 zy168 于 2011-6-14 11:26 编辑

回复 panoramist 的帖子

来,骂两句我听听,不记得上次封号了是吧,

有一种动物,撅鼻子,大圆脸,那种动物从来只记吃,不记打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28
你俩别互相掐了...
你一句我一句的,失去美感了...
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33
回复 zy168 的帖子

哎呀,听你的口气好象版主管理员什么的全是你养的。我骂你好还是不骂你呢?
算了,少生事情,你还是滚出我的贴子吧!

作者: 多做A梦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36
本帖最后由 多做A梦 于 2011-6-14 11:53 编辑
Ada 发表于 2011-6-14 11:28
你俩别互相掐了...
你一句我一句的,失去美感了...


给你点导读先热热身



作者: zy168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37
回复 panoramist 的帖子

你敢不互相挑拨吗,你啥时候能跟个爷们似的呢。。。

作者: jjjeeennnyyy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45
谁是爷们谁不是?也就只能矮子里面拔高的了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1:53
那天晚上......
“五毛贴”楼主发了个贴,谈了在澳洲和人SHARE住房的公德,谈到了国军和共军,大师当时就称赞“五毛贴”楼主是名门之后,然后大家在一起和谐的讨论;
突然这时到了27楼,阴险小人“ZY168”出现了,一开口就侮辱“五毛贴”楼主的外公,“五毛贴”楼主大怒,怒斥之,可能有些论点大师不爱听,就多说了两句;
而后从28楼以下的近100层,不断有英雄加入,一时间,“网特”和“五毛”乱飞,其间大师点名三人面谈加斋饭,随后大师一声怒吼,原来99楼有人用了“SB”和其它不雅词侮辱大师;
那时候大家都觉得很无助,连版主都逃光了,本人果断开始维持秩序,事态终于平息;
这时版主缤纷驾到删贴,史称“五毛贴”
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2:02
路人大多评论,“那个Z开头的实在是~”。
作者: iDrive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2:10
真够乱的。。。。
作者: P.I.G.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8:14
完全不知道发生啥事的泡泡冒了一下
作者: Anthonywei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8:26
占空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{:6_266:}
作者: RX7_FD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8:32
拿分走人。
作者: yybsn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8:53
那是个笑话,试看是否被封。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9:23
回复 yybsn 的帖子

大哥你在“五毛贴”里是主唱之一,怎么没有拿到“禁言奖”?小第在这里替你惋惜了!
作者: yybsn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9:25
因为我一直没有爆粗口,即使有爆粗口的地方也是一个笑话,不是我说的。
作者: xxxdangan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9:28
大闹天宫啦。。。。。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19:30
回复 yybsn 的帖子

那个笑话,就是在传说中的99楼啊!
作者: louis518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0:12
求连接啊....
作者: panoramist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0:16
回复 马路杀手 的帖子

现在有什么好的辩论题?难道是你的“雷爷木有小鸡鸡”?这是女会员的辩论题,俺木有兴趣辩论这个!
作者: dounai44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0:24
说实话,那个五毛贴技术含量真是高,看的我稀里糊涂滴。。。。。
作者: yushangshao    时间: 15-6-2011 07:53
贪天之功 为己有者  伪




欢迎光临 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 (https://www.adelaidebbs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