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

标题: 如果能给10年前的自己发短信,你想写什么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under-8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0:54
标题: 如果能给10年前的自己发短信,你想写什么?
如果,,
如果能给10年前的自己发短信,你想说什么?




作者: RX7_FD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0:58
拿分走人。
作者: 观阴大师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1:14
重要彩票中奖号码
股市,期货走向
还有房地产
作者: かわいBaby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1:18
丫的,让你当时不好好减肥。
看,现在没人要吧。
作者: Yawn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1:25
多买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打豆豆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1:31
趁着能玩的时候使劲的玩吧,十年后你会被困在澳洲,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
作者: louis518    时间: 14-6-2011 21:32
基金 买房      
作者: 湖绿    时间: 15-6-2011 00:24
这个女友就已经可以结婚了
作者: Lens美瞳    时间: 15-6-2011 01:07
还是要来澳洲,但是要早出来接触社会
作者: 寻找ing    时间: 15-6-2011 05:30
发个 当时的彩票号,  然后让它买了彩票, 用钱去北京买几栋房子(3 4 环), 好好学英文

嘿嘿




欢迎光临 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 (https://www.adelaidebbs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