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
标题:
说说“愤青”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y168
时间:
22-6-2011 11:27
标题:
说说“愤青”
青年,都是有血性的。他们是爱国的,以前的64的学生们是,还是大多数民运人士也是。可就因为那个青涩的年纪,造成了2个发生在他们身上,非常重要的事实
愤青最重要的2个特点,缺一不可
1. 爱国
2. 无知
我们绝对相信20岁的半大小子会为了祖国英勇献身。可是无知就造成了被人利用自己也不觉得的悲惨后果。
作者:
yukizhu1021
时间:
22-6-2011 11:38
无知的爱国。
作者:
daya
时间:
22-6-2011 12:20
爱国不如人民币实在
作者:
gtda
时间:
22-6-2011 12:27
这年头 应该爱国不爱党
作者:
xxxdangan
时间:
22-6-2011 12:51
爱国与无知的后果
作者:
Matthew_Sun
时间:
22-6-2011 13:25
我是默默的爱 哈哈
作者:
小简
时间:
22-6-2011 13:28
有点道理啊...死钻牛角尖就可以很形象地形容愤青
作者:
Dante870520
时间:
22-6-2011 14:03
同意。。。
作者:
fall0406
时间:
22-6-2011 15:00
{:6_266:}{:6_266:}
这种话题应该是永远也争不清的..
作者:
Ada
时间:
22-6-2011 16:31
感谢愤青们,从而新华字典里又多了一个词...
作者:
jccg625762
时间:
22-6-2011 16:38
我觉得还是爱自己才是硬道理额~
作者:
大老鼠
时间:
22-6-2011 16:40
爱国没错啊,但是为挣点钱当5毛的,硬把黑说成白的,那才叫个无耻的败类
作者:
yybsn
时间:
22-6-2011 17:59
回复
大老鼠
的帖子
你在说楼主?因为全论坛的人都知道他的身份了。
作者:
yushangshao
时间:
22-6-2011 18:06
yybsn 发表于 2011-6-22 17:59
回复 大老鼠 的帖子
你在说楼主?因为全论坛的人都知道他的身份了。
又见网特如此高调 闻讯围观过街大老鼠
作者:
zy168
时间:
22-6-2011 18:26
人家小号多,有众多分身。。。深得师傅真传
作者:
sd03415
时间:
22-6-2011 19:14
回复
zy168
的帖子
个人认为后者占主导地位 前者未尝不是件坏事 人总是要信点啥的 活在这个世界上 除了忽悠人的时间外 都是在被别人忽悠 你懂的
欢迎光临 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 (https://www.adelaidebbs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