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

标题: 出两个苹果的耳机,有图有真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郭凌溪    时间: 20-11-2011 22:42
标题: 出两个苹果的耳机,有图有真相
本帖最后由 郭凌溪 于 2011-11-21 18:14 编辑

RT,两个苹果的耳机,成色都还算新啦。15刀一个

联系电话:0466201611,或者站内短

作者: welch    时间: 21-11-2011 15:00
LZ给个价吧
作者: AMYISHA    时间: 21-11-2011 16:30
先开价再说啦{:6_262:}
作者: 郭凌溪    时间: 21-11-2011 17:14
回复 AMYISHA 的帖子

已上价钱》》》》》
作者: 郭凌溪    时间: 21-11-2011 17:15
回复 welch 的帖子

已上价钱》》》》》
作者: 伊人    时间: 21-11-2011 17:17
哥~用过的吗?
作者: 郭凌溪    时间: 21-11-2011 17:22
伊人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17
哥~用过的吗?

你需要吗,不是全新的,但是挺新的
作者: 伊人    时间: 21-11-2011 17:23
郭凌溪 发表于 2011-11-21 16:52
你需要吗,不是全新的,但是挺新的

需要~但我要全新~~~~
作者: hzf8181856    时间: 21-11-2011 17:26
苹果?非山寨?
作者: 郭凌溪    时间: 21-11-2011 17:48
回复 hzf8181856 的帖子

当然了,有兴趣????
作者: hzf8181856    时间: 21-11-2011 23:23
回复 郭凌溪 的帖子

耳机坏了想淘一个~~
作者: 郭凌溪    时间: 22-11-2011 04:09
hzf8181856 发表于 2011-11-22 00:23
回复 郭凌溪 的帖子

耳机坏了想淘一个~~

要不????????????
作者: xiaoyuewanli    时间: 22-11-2011 19:14
借贴,我也卖iphone4的耳机2个,全新。封都没拆,20刀。短信:0430453567. qq:79566668
作者: 郭凌溪    时间: 25-11-2011 17:05
卖了一个还剩一个




欢迎光临 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 (https://www.adelaidebbs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