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
标题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xxylove
时间:
29-4-2013 11:22
标题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帖最后由 yxxylove 于 2013-5-7 15:10 编辑
Crust unly manager is looking for 2 pizza driver
working time between 5-10, friday and sta must avaliable.
10 dollar per hour and 2 dollar for each delivery
need 2 more
please send your resume to
[email protected]
老板是老外,请用英文
作者:
coldplay1
时间:
29-4-2013 13:14
is only doing take way?
作者:
马西莫
时间:
29-4-2013 14:58
10快一小时应该是 亚洲老板吧 意大利的给13-15哦
作者:
lingding322
时间:
29-4-2013 15:42
location?
来自:阿德莱德论坛(AdelaideBBS) Windows Phone 8 客户端
作者:
凌乱
时间:
29-4-2013 16:12
能给个电话吗
作者:
happye
时间:
29-4-2013 22:47
邮件发不出去 被退回来了。。是不是邮箱给错了
作者:
yxxylove
时间:
1-5-2013 13:12
happye 发表于 2013-4-29 23:17
邮件发不出去 被退回来了。。是不是邮箱给错了
改好了是 unley,之前拼错了
作者:
wzloveme
时间:
1-5-2013 14:09
是不是需要有车?
作者:
yxxylove
时间:
1-5-2013 14:37
wzloveme 发表于 2013-5-1 14:39
是不是需要有车?
en,这是必需条件
作者:
yxxylove
时间:
2-5-2013 14:30
再说一下,老板是老外,English ONLY发中文resume老板看不懂
作者:
yxxylove
时间:
4-5-2013 22:35
有人辞职,老板要多两个人,english only
欢迎光临 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 (https://www.adelaidebbs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