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微信 :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: [email protected] 开启辅助访问
  • 区域置顶

      楼主: skylxx011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再次上电视。。。见义勇为,澳洲会不会颁个好市民奖给我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11
      寻找ing 发表于 7-6-2011 22:51:38
      这两天 土著不知道怎么了 到处都是```````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2
       楼主| skylxx011 发表于 7-6-2011 22:54:35
      对付土著按我的经验,不用客气,直接干。干完警察来了,绝对不会帮土著。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3
      Ada 发表于 7-6-2011 22:57:57
      记得N年以前..还有“99B”(FREE BUS)的时候..
      我下车的时候就有个土著拦着不让我下..
      当时就火了..大喊一声“艹你MB,滚J8肚子!”
      结果满车人都笑了..
      从那时候开始...我才知道...阿德莱德的中国人开始多了...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4
       楼主| skylxx011 发表于 7-6-2011 23:00:44
      Ada 发表于 2011-6-7 22:57
      记得N年以前..还有“99B”(FREE BUS)的时候..
      我下车的时候就有个土著拦着不让我下..
      当时就火了..大喊 ...

      今天我骂的是M***ER F**KER,然后意识到现在鬼佬多了。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5
      dzl00700 发表于 7-6-2011 23:07:25
      回复 skylxx011 的帖子

      和上次一样,到时候给个链接让我崇拜崇拜哈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6
      mem 发表于 7-6-2011 23:09:23
      樓主厲害。   難怪adl會被稱作regional area.  土著哪敢在syd或mel大搖大擺的搶錢。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7
      岛国皇帝 发表于 7-6-2011 23:11:01
      封楼主为中国骑士。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8
      艾艾 发表于 7-6-2011 23:13:49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9
      κiζs貓ёr 发表于 7-6-2011 23:20:18
      柯南君再现。。。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20
      xxxdangan 发表于 7-6-2011 23:57:07
      怎么什么事情你都能遇到阿{:7_320:}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其他网友还看了 ...

      Copyright @ 2022 AdelaideBB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User Agreement

      客服号

     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