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微信 :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: [email protected] 开启辅助访问
  • 区域置顶

      楼主: skylxx011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再次上电视。。。见义勇为,澳洲会不会颁个好市民奖给我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41
      米兰的春天 发表于 8-6-2011 21:44:49
      CHANNEL 10几点得啊,没看到啊?我怎么没碰到啊,我也想做好事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42
      conanni 发表于 8-6-2011 22:07:58
      看了链接了 才6点半啊~~ LZ是阿德的好英雄~~!!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43
      827670970 发表于 8-6-2011 22:13:06
  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lz跟电视有缘啊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44
      yzw008 发表于 10-6-2011 17:33:47
      请问楼主当时是在吃饭 还是在上班呢?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45
      Eliz 发表于 11-6-2011 18:14:17
      楼主再次上电视啦。请问你第一次上电视是为啥呀?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46
      dagong 发表于 11-6-2011 19:26:12
      HAOOOOOOOO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47
      Jaslie 发表于 11-6-2011 19:33:40
      偶像啊。楼主你太厉害了!非常有正义感。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48
      CarlosNED 发表于 11-6-2011 23:36:16
      支持 支持 支持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49
      b1148922 发表于 12-6-2011 00:04:28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0
      Matthew_Sun 发表于 12-6-2011 00:07:16
      英雄哦~~~~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其他网友还看了 ...

      Copyright @ 2022 AdelaideBB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User Agreement

      客服号

     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