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微信 :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: [email protected] 开启辅助访问
  • 区域置顶

      楼主: skylxx011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再次上电视。。。见义勇为,澳洲会不会颁个好市民奖给我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51
      小佩佩 发表于 12-6-2011 00:32:45
      hello kitty在哪买的啊?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2
      第一次给了海 发表于 12-6-2011 15:55:10
      同意, 建议颁个PR给LZ,已有PR的颁个CITIZEN,有CITIZEN的,

      颁个JP。。。。。。。怎么也得奖励。

      PS:这么冷,土著还住VIC SQ附近,不是早赶跑了么?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3
      janechen 发表于 12-6-2011 17:48:08
      经常上夜班的无力飘过。。。HINDLEY STREET,CURRIE STREET附近是在太多了,不过这么多年都没啥事发生。。。

      也请问,辣椒喷雾这里真的又卖么?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4
       楼主| skylxx011 发表于 12-6-2011 18:02:49
      janechen 发表于 2011-6-12 17:48
      经常上夜班的无力飘过。。。HINDLEY STREET,CURRIE STREET附近是在太多了,不过这么多年都没啥事发生。。。 ...

      有卖,35块一瓶,我这里就有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5
      a228886543 发表于 13-6-2011 12:59:14
      额 这可不是好事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6
      louis518 发表于 13-6-2011 22:37:37
      原来是LZ啊,今天吃饭还说到你呢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7
      AbdZ 发表于 14-6-2011 14:08:12
      不太平的小城市~~~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8
      Amy.Han 发表于 14-6-2011 20:25:58
      {:7_320:}吓死人了!!!!!!!!!!!!!!!!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9
      janechen 发表于 15-6-2011 00:25:46
      skylxx011 发表于 2011-6-12 18:02
      有卖,35块一瓶,我这里就有

      在哪里买的呢?名字叫什么啊LZ~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60
       楼主| skylxx011 发表于 15-6-2011 02:06:04
      janechen 发表于 2011-6-15 00:25
      在哪里买的呢?名字叫什么啊LZ~

      本人出售,联系我就可以了。签名里有电话号码。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其他网友还看了 ...

      Copyright @ 2022 AdelaideBB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User Agreement

      客服号

      公众号